《笨狼的故事》读书笔范文
笨狼看名字就很笨,我看完这本书发现笨狼很笨而且很粗心。笨狼的故事让我学到了很多,让我懂得了做人的很多知识。
笨狼有尾巴却说没有,好多小动物都都想把自己的尾巴给笨狼。这一章让我懂了自己看不见自己的短处,我们要互相帮助,乐于助人。人的眼睛看不到周围所有的事情,有时候要靠感觉,靠我们互相帮助 互相支持。
笨狼好几天晚上都做梦钓鱼,聪明兔就陪着笨狼去钓鱼,其实笨狼不该相信什么黑色星期五,在这儿聪明兔晚上陪着笨狼去钓鱼,这一点就说明了聪明兔和笨狼的友谊非常深。让我学到了我应该像聪明兔一样不放弃每一个人朋友,多一个朋友多一份快乐。
看了笨狼的故事让我看到了自己的缺点,不能粗心大意。事事都要谨慎,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情。笨狼虽然很笨但他有爱心,乐于助人。让我们做一个有爱心,有恒心的人。
《笨狼的故事》阅读笔记
今天我读了《笨狼的故事》这本书,笨狼,听了这个名字你肯定认为笨狼是一只很笨的狼吧!笨狼它是一只笨得可爱的狼。 《笨狼的故事》《作者是著名女作家汤素兰,我很喜欢他的作品,《笨狼的故事》也不例外 .这本书 有很多有趣的" story" 有好几个故事让我捧腹大笑,讲讲半小时爸爸的故事吧,说的是笨狼热心肠的帮花背鸭看蛋,有一只小鸭子破壳而出,笨狼糊里糊涂就当了爸爸,花背鸭领小鸭子下河游泳的时候,小鸭子突然唱刚刚笨狼唱的歌:我是一只来自北方的狼。把花背鸭吓坏了。这个故事讲了笨狼的糊里糊涂,透出了笨狼的可爱。我还喜欢很多故事我就不再一一介绍了,希望大家有时间可以看一看!
《笨狼的故事》读书心得笔记
最近我读了一本非常有趣的书,名字叫《笨狼的故事》。这本书围绕着笨狼一共写了33 个发生在它身上的故事,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把雪人带回家》。
这个故事主要讲的是一个下大雪的日子里,笨狼、聪明兔、胖小猪和淘气猴一起到雪地里堆雪人,它们都不知道雪人的眼睛是长在脑门顶上还是鼻子底下?但是胖小猪和聪明兔却为了雪人的眼睛大小问题发生了争执。这时笨狼提议去城里看小朋友们堆的雪人,可是其它小动物都找借口不愿意去那么远的城里,只有笨狼独自前行。笨狼到了城里看到了很多高高矮矮的雪人,它把其中的一个胖雪人背回了家,放在暖和的屋子里,第二天早上却融化消失了。小动物们开始听从笨狼的主意不一会儿就堆好了一个可爱的雪人。
读完了这个故事我要学习实干家笨狼不怕困难,眼见为实的精神。笨狼在和伙伴们相处时从来不和大家争吵,它每次都是以亲身经历,亲眼目睹来获得事实的真相。所以我以后在学习和生活中也要这样,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勇于面对,不能退缩。遇到不懂的事情时,要通过亲身实践获得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