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从我做起
国家,是一个威严的象征!共产党,是一个正确的领头人!人民,是最基本的垫脚石!作为新中国的中学生我们要热爱祖国!热爱共产党!热爱人民!我们要学习祖先革命者那“爱祖国、爱党、爱人民”的伟大精神。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颂扬中学生的崇高理想!也许在和平繁荣的今天,我们应该像他们那样从小做一个胸怀大志,品学兼优的人,努力使自己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的无产阶级革命事业接班人。
祖国啊!你那九百六十万公里的土地,哪一寸没有深深地烙下华夏后代的足印,哪一寸不值得炎黄子孙引以为荣?长江、黄河是我们沸腾的血液:千座耸入云的山脉,是我们不屈的盘骨:无际的肥田沃土是我们开阔的胸膛:无边的森林草地是我们乌黑的头发:祖国的每一个部分,都嵌在我们的心头。
爱国的内容十分广泛,热爱祖国的山河,热爱人民的历史,关心国家的命运,在危难之时英勇战斗,为国捐躯,都是爱国主义的表现。在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发展过程中,中华民族形成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的民族精神。
勤奋学习,明天为创作祖国辉煌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共产党啊!你是我们伟大祖国的带头人,带领我们打下大好河山:带领我们走向荣华富贵:走向世界顶端!我会永远的尊敬您、爱护您!作为新中国的中学生,我们要努力的热爱党,学习我们党的先进精神、高尚品质!我们的党成立已经92年了,这是一个成熟的党,一个年轻的党,一个充满活力的党。我热爱党,一生一世,无怨无悔!
人民,是祖国的根本,是坚实的垫脚石!我们时时刻刻爱人民!人民,祖国时时刻刻都需要他们,军方的兵士们、高官大职们、社会经济运转要素等等。我们祖国、社会都要依靠人民!在中华民族五千年上下中,那些封建社会都因为没有以民为重而陨落,从而在新中国我们要吸取古代之教训,重观历史,展望未来,热爱人民!以人民为发展核心!建立一个更加辉煌、更加富强的国家,让中国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我们要提高自己的自身素质,要具有创造意识,进取精神,科学精神,民主法治观念,劳动观念,自主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全面提高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精神素质!
我们要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命令承担,我们注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力军,伟大的使命鼓舞起无穷的力量,召唤我们高扬起民族精神的旗帜,准备着,时刻准备着去谱写中华伟大复兴的新篇章!
我们要热爱祖国!热爱共产党!热爱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