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的秋天
秋天,是四季中最梦幻的季节。虽然她不像春天那样绿意盎然;夏天那样活力四射;冬天那样洁白无瑕,但她最能让人沉浸其中。
天是那么高,那么蓝,朵朵白云慢悠悠地飞向远方,这情景,让我不禁开始想象:那白云其实是小星星养的绵羊,绵羊群浩浩荡荡地在蓝色的天空中前进着,小星星骑在绵羊的背上,但是绵羊身上的毛太多,遮住了小星星。他唱着欢快的歌,可惜离我太远,听不见。
池塘边,金黄的树叶随风飘落,掉进了水里。看到这一幕的人,脑海中都浮现出了美丽的幻想:树叶娃娃们都争先恐后地换上了金色的演出服纵身一跳,在空中跳起了舞蹈,在空中的表演结束了,居然开始跳水上芭蕾,直到人们鼓起了掌才依依不舍地离去。
公园里,菊花和桂花都悄然怒放;小草变黄了,都躺在地上;枫叶也变红了,只有松树还是绿的。看到这些,我又开始编制童话了:菊花终于画好了美不胜收的彩妆,向众人露出微笑了,桂花也不甘示弱,带上了自己带有独特香味的头花,小草们都纷纷打起了哈欠,穿上了黄色的睡衣,躺在泥土阿姨温暖的怀里睡着了。枫树姐姐换上了新买的棉衣,只有松树哥哥没有换衣服,谁叫他不怕冷呢?
秋天,让一切变得梦幻的季节,在她的世界里,只要你留心观察,学会捕捉精彩的瞬间,你会看到另一个梦幻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