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的秋天
时间总是让人琢磨不透,转眼间,夏去秋来。
秋风萧瑟,走在小路上,聆听着这只绝美的单曲,树叶沙沙作响,哦,这种不单调的金曲是什么?金风送爽,心里冒出一股不知名的燥热,吹着秋风,哦,那种凉凉的感觉是什么?哦,那不就是秋姑娘的礼物吗?大自然的音乐,大自然的风,这些都是美好的,感受自然,感受秋天的美。这是梦幻的秋。
秋姑娘没有春姑娘的纯美,没有夏姑娘的翠绿,也没有冬姑娘的白羽。那她有什么?她有,她有成熟女性的妩媚。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这就是她的与众不同,他带来了欢乐,带来了丰收,也带来了独一无二的金色。啊,这是梦幻般的景色,多想把秋放进口袋,时时刻刻看着她所带来的美好。这是梦幻的秋。
渐霜风凄紧,关河冷落,残照当楼,是处红衰翠减,苒苒物华休,秋没有鲜花,没有绿树,没有白雪,可她有金叶。相比鲜花,金叶更不单纯,相比绿树,金叶更灿烂,相比白雪,她更耀眼。这就是秋的第一无二。这是梦幻的秋。
巫峡迢迢旧楚宫,至今云雨暗丹枫。她的红枫叶,耀眼,美观,梦幻,奇特,一棵红枫树,一簇花,一片茂盛的树,一片片白羽,她更突出,更梦幻。
啊,秋天,你的梦幻让我陷入梦境,我不禁怀疑,这是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