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景色
一年四季,分别是:春、夏、秋、冬,这四个季节各有各的好处,其中我最喜欢的季节是冬天。那是因为冬天有着洁白的雪花,我最喜欢的颜色就是白色,冬天我可以和伙伴们在雪地里 玩雪球、打雪仗。
有一年冬天,我和姐姐正在屋子里烤火,外面下着很大的雪,过了一会儿,大雪停了,地上满是一片白茫茫的雪,我就对姐姐说:“我们来堆雪人吧,”姐姐说:“好吧,”于是,我和姐姐 回屋把手套都带上,就出来堆雪人,我先拿一些雪,做了个雪球,姐姐做了个大雪球,我把我做的小雪球放在了姐姐的大雪球上,然后我就回屋拿了两把扫把、红萝卜、两个纽扣还有一顶红帽子,我把 扫把插在了雪人身子的两边,姐姐把红萝卜插在了头的中心,把帽子戴在了雪人的头上,我把两个纽扣插在了雪人头上的左上部分和右上部分,雪人做完了,我看见了一个可爱的雪人站在了院子里,我 就把爸爸叫出来,拿着照相机给我和姐姐照了一张相,我和姐姐欢乐的围着雪人转了起来。
我喜欢这个美丽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