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冬天的景色作文
冬天像一个小精灵,活泼地来到了这个大地上,她带来了寒风、雪花、冰……
寒风吹过,人们穿起了大衣;小鸟飞向南方;动物们冬眠了;小花藏到了地下……冬天小精灵走过的地方都变了:她跳过小溪,原来欢乐流淌的小溪冻成了冰;她走过树林,原本绿油油的叶子落在了地上;她走向动物园林,正在做游戏的小动物睡觉了;最后走向城市,原来穿着漂亮裙子的小朋友穿上了厚厚的大衣,正在池里游泳的成人也被迫上了岸……
雪花飘飘,不一会儿大地就成了白雪世界。北风呼啸,鹅毛般的雪花纷纷扬扬地落下来。像变魔术似的变成了一群群可爱的白衣天使,轻盈地向我们飞来。白衣天使变成了白衣仙子,一身洁白,把白被子轻轻地盖在了大地上。她舞动着白裙子,飘曳在空中。人们踩上去,咯咯作响,好像弹奏着交响曲。
冬天真美,冬天的景色与众不同,我喜欢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