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景色
冬天,虽然不像春天那样到处藏着绿色的生命;没有春天的活泼。不像夏天那样生灵尽显风姿,展示自己的潇洒:没有夏天的豪放。不像秋天那样果实累累,落叶不断;没有但冬天却有着那神秘的洁白梦幻,浪漫与温馨。
小孩子盼啊盼啊,终于盼到了那飘飘悠悠的白雪天使已经降落人间,剔透的雪花慢慢的,慢慢的,被秋风吹干的地面上慢慢的湿润了,稀落的树枝也变得丰富了,枝头好似开着洁白的玉莲,大地又穿上了厚厚的棉袄。任何地方都变了。变得那样的白,那样的纯洁,那样的天真无邪。
嗨!我们张开双臂,全身放松,尽情体会雪的感觉,与雪融为一体。闻闻它沁人心脾的味道,它使你不知不觉地闭上眼睛,努力嗅那愈是使劲就是嗅不到的味道。嗯……那是种非常微妙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