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景色
冬天来了,冬天来了!天上飘着洁白的雪花,地上铺着雪毯,树上披着银装,真美丽啊!
我往外面一看,惊奇地说:“哇塞,真美丽。”妈妈说:“先吃饭,一会你到外面去堆雪人。”我高兴说:“好!”我一回头,桌子上就布满了香喷喷的饭菜,我馋得口水都流出来了,妈妈见我这 么馋,哈哈大笑,爸爸也跟着笑了起来。我说:“有什么好笑的。”说完,我就大口大口的吃起饭来,吃完了,我就穿好衣服,拿了两个煤块,一个胡萝卜,一把扫帚和桶还有几个纽扣和一个辣椒。
我拿完东西,就到外面去玩堆雪人,我打算做一个漂漂亮亮的雪人。
我先堆了一个较大的雪球,再堆一个稍微有一点小的雪球,再用两个煤块当雪人的眼睛,再用胡萝卜当鼻子,再用辣椒当雪人的眼睛,在用纽扣当雪人的衣服上的纽扣,白白的雪就是它的衣服,扫 帚就是雪人的手,桶是雪人的帽子,这样,一个漂漂亮亮的雪人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