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景色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的人喜欢夏天,有的人喜欢秋天,但是我最喜欢冬天。冬天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天天东躲西藏的,我们没留意,她就悄悄下起了雪。别提我多快乐了。
各种各样的小雪花飘飘摇摇的,轻轻地飘到了我的脸上,凉凉的可好玩了,但是淘气的小孩子在松软的地上打滚,他们一起来滚得满身都是雪,像一个自然的小雪人,都不用堆雪人了呢。
有一天,老师不让我们去雪山玩,但是我们偷偷地跑到了雪山的上面,我们下去的时侯从冰面上滑了下来可好玩了呢!小朋友你们也上那瞧一瞧吧!小朋友你也来玩吧!那的雪可多了,软绵绵的 雪,我们一坐在雪堆上有一种软绵绵的感觉,可舒服了!
但是,上课的铃声响了起来,有位同学说“上课了,上课了。”我们恋恋不舍地跑回了教室,再下课时我们一定也让别的小朋友去感受一下大自然给我们带来的乐趣噢!
冬天最美丽了。小朋友,你们一定也要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神奇,相信你们也会喜欢冬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