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景色
“呼——”一阵寒风呼啸而过。我不由又缩了缩脖子:今年的冬天可真冷!
在绿化带上,一片片美丽的雪花从天空中跳着芭蕾落了下来。整个世界银装素裹,白雪皑皑。远处的树上,一片孤零零的叶子挂在枝上,随风摆动。也许他不想和啊的同伴一样,所以才苦苦坚持了那么久。可终究事与愿违。叶子挡不住冬的威力。那片叶子摇摇摆摆的落了下来,和他的同伴们一起落入了大地的怀抱。
孩子们正在绿化带的最北端玩耍。他们有的在堆雪人,其中一个很正常:胡萝卜鼻,小黑豆嘴,两只手臂是树枝。也有另类些的,比如左边这只,骑了一把扫帚,好像要去霍格沃茨报到似的!右边那个更奇怪了,眼睛鼻子不说,哪满头的蔬菜是帽子还是头发呢?有的还在打雪仗,我也不由分说的加入了他们的行列中……
在这么冷的天里,我们玩得直冒汗,累的一屁股坐在雪地上。雪既造就了如此美景,又为植物补充了养分,多好啊!这是耳边传来一个声音:“冬天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