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景色
冬天是寒冷的。雪白的雪花铺满大地,到处银装素裹,世界是白色的。下雪时,人们要穿着厚厚的衣服,戴着围巾帽子,把自己严严实实地包裹住,看起来像一个个胖乎乎的大雪人。
冬天是好玩的。冬天,我们可以打雪仗,堆雪人。我们还可以去滑雪,听着风从耳边呼呼地吹过,感受到速度的乐趣,也可以痛痛快快的在雪地里打滚,摔上一跤也不会觉得疼。
冬天是香喷喷的。我们可以围在一起吃火锅,谈天说地。如果有朋友来了,我可以带他们去吃吃热乎乎的羊肉泡馍,也会带他们去夜市吃烧烤。
冬天是热闹的。过年时,大街小巷人群川流不息,处处挂着红彤彤的灯笼,贴着喜气的对联。白天,小朋友们可以放鞭炮,晚上,还可以欣赏到五颜六色的烟花,春节时,一家人团聚围在一起,欢欢乐乐,热热闹闹。
冬天是迷人的,是我最喜欢的季节,雪花将冬天悄悄的带来,也带给我冬天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