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春节联欢晚会心得
吃过晚饭,我们一家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起了春节联欢晚会。
歌曲《山水中国美》带我们畅游祖国的山山水水,让我们感受祖国的美景,《父子》让我们知道了不仅仅只有母爱是伟大的,爱都是伟大的,我们的父亲就像一棵参天大树,总是为我们遮风挡雨。小品《快乐老爸》告诉我们要助人为乐,主要讲一个老爸找小狗馒头的故事,最后在医院门口看到一个急需用钱给妈妈治病的小男孩——张发高,《放心吧》主要抓住“诚信”中的“信”,里面的孙子说的一句话,那叫一个“好”:难道有个坑你就不走道么,难道有道你就不睡觉么,难道你上过一次当就觉得谁都不可靠吗?!
我相信,在外地工作的朋友看了春晚,一定会有一股想家的感觉,这个夜晚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