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春节联欢晚会心得
每年的春节晚会都是在除夕之夜举办,看春晚是我每年都期待的。我和好朋友玩了一下午,天黑回到家,吃了晚饭,哪里也不去,等着看。
八点整,中央春节联欢晚会开始了。电视屏幕上出现了气势宏伟的大舞台,舞台上灯光闪烁,五颜六色,色彩绚丽,像把人们带入到神奇的仙境一样。接着,首先是几位著名主持人闪亮登场,他(她)们合唱着歌曲,唱出了人们心中的快乐。他们的开场白过后,下面是演出不同的节目,有歌曲、戏曲、小品、相声、杂技、魔术……都演得很精彩,我不时为他们的演出而鼓掌喝彩。在春晚的整个节目中,我最最喜欢的一个节目就是刘谦表演的魔术。他动作干净利索,不漏破绽,让人看得眼花缭乱,还是看不清如何变化的。他表演的太精彩了,太神奇了,我看得入迷了。我也很想学魔术,可我就没有发现他是怎样变得。
我看着看着,不知不觉地快到十二点了,我的眼睛不听使唤直打架,我不得不去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