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春节联欢晚会心得
今天大年三十,晚上,我们全家人一起高高兴兴的吃团圆饭。不一会儿,春节联欢晚会开始了。我们一家人坐在电视机前看节目,春晚的节目可真多,有精彩的武术, 优美的舞蹈,幽默的小品相声,悦耳的歌曲,还有耳目一新的杂技,使人目不暇接的魔术等等,个个节目都很精彩。
尤其是魔术表演特别神奇,魔术师把魔方砸碎就变成了巧克力,魔术师再把毛笔放到纸上用手一来一去,毛笔像有了灵性似的,自己就写起了字,魔术太神奇了,看的我目瞪口呆。不知不觉,晚会在难忘今宵的歌曲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