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间猪年已经过去了,鼠年已经来到。在刚刚过去的猪年的最后一天,我们又看到了期待已久的那一年一次的春节晚会。无论每年的春节晚会如何去演,风格如何去改,其实都很难做到让全国所有人都满意,众口难调嘛!
要说我吧,在今年的春节晚会中,最让我喜欢的算是小品《扰民了您》和曹云金的相声《说你什么好》了。小品中的每一句话都使我们捧腹大笑。
我把春晚中的精彩部分看了又看,怎么也看不够,《扰民了您》的台词风趣幽默,同时,又看到了年轻人励志时的不易。再看相声,演员曹云金的嘴也太溜了,真是让人说他什么好!还有魔术《团圆饭 》的表演让我至今还迷惑不解,太神奇了!
这次春晚太精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