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春节联欢晚会心得
前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看春节联欢晚会,好看极了。有表演小品的,有表演说相声的,有唱歌的,还有跳舞的,变魔术的,节目丰富多彩。其中我觉得小品最有意思。因为小品特别搞笑,说相 声也是的。所以我最喜欢这两种节目。
姜昆表演的《和谁说相声》我最喜欢,还有赵本山的《捐款》,还有《五十块钱》。特别是刘谦的魔术,我也感兴趣,因为魔术非常神奇。刘谦竟然能把手从桌子里穿进去,太神奇了!那是我真的不 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也在使劲猜测,是不是他把手靠着桌子,让别人看不见?还是手上有融化液?到底是哪一种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