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春节联欢晚会心得
在众多的节日中,我最喜欢过春节了。因为春节一家人可以高高兴兴的坐一起看春节联欢晚会。
2020年央视春晚落下帷幕,今年的晚会看点多,宋祖英和席琳·迪翁合作的《茉莉花》获赞;二是刘谦、李云迪合作的魔术“找”力宏引热议;而首次登上央视春晚的郭德纲、于谦合作抖包袱 ;神九航天员代表了全体航天员给观众敬礼拜年并接受了撒贝宁简短的采访……
2020年央视蛇鼠年春晚于1月24日晚8时登场,在第十个节目中,欧美乐坛天后席琳·迪翁她与中国民乐歌唱家宋祖英以二重唱的方式合作一曲中国传统曲目《茉莉花》,掀起晚会高潮,外界纷纷 赞扬这一跨界合作。随后席琳·迪翁单独演唱一首经典影片《泰坦尼克号》主题曲“我心永恒”…
开心的除夕夜,精彩的春节联欢晚会,为龙年画了一个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