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春节联欢晚会心得
今天是大年三十,我和爸爸,妈妈在太公家吃完年夜饭就急急忙忙的赶回家,因为我们要看春节联欢晚会。这是我第一次和爸爸妈妈坐在家里看春晚。一开始,出来了很多人,又唱又跳又说又笑,好热闹啊!里面的人都穿的五颜六色的衣服,喜气洋洋的感觉。
我最喜欢看的节目是魔术,那个叫刘谦的叔叔,一下子就把一个弹钢琴的叔叔变走了,变到了观众席上。我睁大眼睛看了半天,也没发现他是怎么变的,好神奇啊!还有一个小品,是讲两个发小广告的叔叔冒充模特,最后变好的事情,他们扭来扭去的走路,还把两只脚打成死结,真是太好笑了,我都笑得趴到地上去了。看啊看,我后来就睡着了……明年我还要看春晚,太好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