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春节联欢晚会心得
1月24日晚上是除夕夜,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坐在沙发上,准备看春节联欢晚会。春节联欢晚会从1983年开始,已经有30多年的历史了,可以说是一道必不可少的年夜大餐。所以,每年我都期盼着看春晚。
晚上8点整,晚会准时开始。主持人是大家都熟悉的朱军、董卿等人。晚会以48位主持人演唱的《欢歌贺新春》 开始,以经典的《难忘今宵》结束。节目种类有歌舞、相声、小品、魔术、杂技等等,演出十分精彩。我最喜欢的节目是小品《我要上春晚》和歌曲《十二生肖》,要说和以往的春晚相比有什么不同之处,我感觉主要是电子技术更加先进了,视觉效果更加逼真了。比如三位航天员从飞船上走下来的镜头,太空和飞船的感觉十分逼真,完全让人看不出舞台的痕迹。
晚会结束了,新的一年又到来了,不知道下一次的春晚又会是怎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