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春节联欢晚会心得
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在万众瞩目中拉开了帷幕。刚开始,唱歌的唱歌,跳舞的跳舞呀,好不热闹!
春晚的节目真是群英荟萃啊!歌舞类节目看得我连连称赞;小品类节目看得我捧腹大笑;杂技节目看得我胆战心惊;魔术节目看得我百思不得其解。我印象最深的两个节目是《家的思念》和《将军与士兵》。魔术竟然能从平板电脑里夹出一个饺子,还能把魔方甩几下就能变成原来的样子,往桌上一扔变成了一颗颗巧克力豆。能让毛笔在纸上活动自如,最后把毛笔头变成一只会飞的小鸟,这个魔术看得我摸不着头脑, 却又啧啧称赞。
而《将军的士兵》这个节目让我知道了做一个好士兵是多么的不容易,那些士兵和将军为了天安门前的九十八米,一百二十步不知训练了多少遍,这就是我身边的榜样。还有那个老将军身上还有伤但是还在每天辛苦的训练,更难得的是他没有把自己当成将军,却把自己当成一个普通的士兵。
爆竹声中一岁除,在春晚的钟声中,我又长大了一岁。我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我会像芝麻开花一样节节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