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玩得真高兴4
上个星期三的体育课上,老师带我们去罗马广场上玩“老鹰抓小鸡”的游戏。
游戏开始了,我扮“老鹰”,老师扮“老母鸡”,其他同学扮“小鸡”。我兴冲冲地上场了,心里充满了自信,眉毛像长了翅膀一样飞了起来。我张开“翅膀”左飞飞右飞飞,想着怎样才能捉到“小鸡”。“老母鸡”看见我来了,紧张得张开“翅膀”,用全身挡住我的攻击。我扑向哪里,“老母鸡”就张开双臂挡在哪里,机警地保护着自己的孩子。“小鸡”一个接着一个,紧紧地跟在“老母鸡”的后面,左躲右闪,飞来飞去,不让我捉住。
我从左右两边进攻了四次,但是都没有成功。但是我不甘心,趁“老母鸡”不注意的时候,一下子从“老母鸡”的手臂下面钻过去。“小鸡”看“老母鸡”没有挡住我,吓得手忙脚乱,向四处逃去。一只“小鸡”因为慢了一步,被我捉住了,我兴奋得嘴巴都快裂开了,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同学们看到我的样子不由得笑了。
“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真好玩,我们玩得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