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玩得真高兴优秀作文
严冬时节,雪花劈头盖脸地扑向大地,好像要把整个世界都吞没掉,每一个角落都不放过。屋檐冻上了冰凌,江河冻上了大厚冰。小朋友们在外面打雪仗,笑脸冻得像个紫萝卜,却不时发出爽朗的笑声。
这时,我还在家床上呼呼大睡。“叮铃铃,叮铃铃!”闹钟敲响了他的铁鼓,迷糊糊的我慢吞吞地爬了起来。当我穿好袜子,穿上棉袄和裤子的时候,一阵寒风跑进了我的窗口。在我脖子那穿来穿去,冷得我直打啰嗦。就在这时,门外发出了“咚咚咚”的声音,我想,好像有人敲门了。于是,我飞快地跳下床,把鞋穿好。跑到门口。开了门,我一看,是杨家浩,他说:“等会我跟你单挑。”我说:“单挑挑什么”。“当然是打雪仗了。”杨家浩兴奋的回答道。我想了想爽快的答应了。
到了打雪仗的时候,杨家浩已经到了。看来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跟我决斗了。他的同伙大声说:“比赛开始”。可是我一不留神,他就开炮。幸好,我来得急时,拿起树枝往雪球那砸。雪球没了。我哈哈大笑。可是,我在树下,杨家浩机灵一动,跑到树旁,使劲一踢树,雪花落了下来。我就成了一个雪人了。我弯下腰,团了两个雪球。扔了左手的,右手慢五秒扔出去。这样,我就是二比一啦。“时间到!”杨家浩的同伙说:“李思博获胜。”“耶,我赢了。”
那次玩得真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