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玩得真高兴14
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游乐园玩。我们玩的可真高兴。
走进游乐园,看到那里有过山车、跳跳床等许多游戏设施。我们直奔我最喜欢的目的地——过山车。我和爸爸和妈妈急忙跑到卖门票的售票处。排了大约半个小时才轮到我们。我立刻交了钱,拿了票,奔向过山车的入口处。
在入口处看清楚了乘车提示后,排队登上过山车。我和爸爸妈妈分别找好了自己的座位,系好安全带。车子开始启动了,我紧紧的抓住座位前面的扶手。车子一开始行驶的比较慢,后来速度越来越快,最后在轨道最高的位置向下转弯时速度达到了最快,全车的人们都大声的喊起来“啊---啊--啊--”。我也不例外,也随着大家一起喊,并且眼泪也跟着一起流,紧握扶手的手心里全是汗。车子终于到站了,我颤巍巍地走下车子。
那次虽然玩的有点害怕,但是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