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玩得真高兴15
我和爷爷钓过鱼,和小伙伴玩过丢沙包,我也和爸爸妈妈去动物园看过猴子、熊猫。但是我最喜欢去游乐园玩过山车!
记得那天下午,爸爸和妈妈说准备带我去游乐园玩。我一听,高兴极了。我们很快就来到了游乐园。一进门,爸爸就指着海盗船说:“宝贝,我们先玩海盗船吧!”我马上说:“不!不!不!我才不玩那么幼稚的东西,如果要玩,那就要玩过山车。”爸爸妈妈对视了一眼,就带着我去坐过山车了。
坐上了过山车,我的心里乐开了花,这时候又听见广播上说:“请大家各就各位,我们的火车马上就要出发了!”“过山车开动了,太好了”我高兴地叫起来。过山车由慢而快地前进着,几乎比闪电还要快。我大声喊“哇!太刺激了。”只听妈妈一个劲地喊:“救命呀!救命呀!太吓人啦!”爸爸喊得更凶:“太快了!快停下来!”只有我脸上有笑容。这时一个大转弯,妈妈吓得眼睛都睁不开了。过山车坐完了,爸爸妈妈表情都变了。嘻嘻,只有我好开心。
仔细想想,那次玩得可真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