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玩得真高兴9
“啊”,玩儿得真高兴!我不由自主地发出赞叹。现在想起来还觉得开心啊!
去年暑假,我们一家人去了西安游乐场,现在想起让人流连忘返。游乐园有好多游玩的项目,摩天轮,蹦极,碰碰车……其中我最喜欢的项目就是“过山车”,我坐上了过山车,系好安全带,操作员说“出发吧!”话音刚落,过山车就开动了,我心里万分紧张。过山车先是慢慢地,在上坡时,突然变得好快呀,我感觉自己飞上了天空,顷刻间又掉下来。连续翻了几个滚儿,我吓得大声尖叫,不敢睁开眼睛,但也感觉到从来没有过的刺激,一会儿就玩了两次过山车,玩过之后我感觉头有些晕。下来后,想吐了,赶紧到了一个没人的地方吐了,吐过之后,还想去玩,你说我是不是不要命了?我想下次再玩,肯定不会恶心的,会幸福地享受过山车云里雾去的刺激感。
我永远也忘不了这一次游玩的经历,在痛痛快快放松的同时还体会了挑战自我极限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