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玩得真高兴13
那次,我们玩得真高兴。因为我们班举行了一场拔河比赛。
那天,我们刚刚来到操场上,就看到了一条像蛇一样,粗粗的、长长的绳子。大家都把绳子拿好,摆好了姿势,把一条腿曲了起来,让身体重心向后。手紧紧地握住绳子,就像粘上了502强力胶,眼睛死死地盯住了对手,似乎在说:“你们就等着瞧吧,胜利属于我们!”大家一切都准备好了,就等着比赛开始了。
终于,老师一声令下,我们都拿出了吃奶的力气使劲往后拉。特别是吴佳霖同学,更是涨红了脸使劲往后拽,使出了全身解数。前面的同学也用尽了全身力量,用力往后拉。不过,我们的对手情况可就没有这么妙了,他们快要坚持不住了,虽然个个脸都像苹果一样红了,却一直被往前拉,有的甚至被拉得飞了起来!最搞笑的是,一次我们队用力过猛了,之后一大群同学都摔倒了:有的趴倒在地上,有的躺在地上,还有的一下坐到了地上,真是有趣!
最后,我们队赢了,大家都顾不上自己手掌的疼痛,相互击掌。我们欢呼着,叫喊着,那都是发自内心的快乐!
那次我们玩得可真高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