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玩得真高兴2
星期五,爸爸带我去他单位玩。到了下午,我听爸爸说,还要去一个渡假村玩,我高兴得跳了起来。到了那里,一眼望去,景色美极了!绿油油的小草,红通通的太阳,还有五颜六色的房子,简直就像是画里画的一样。我和其他的小伙伴先玩打台球,再玩扑克牌,可带劲了。不一会儿游泳时间到了,我们穿好游泳裤,兴致勃勃地来到游泳池边。大家商量好比赛闷水,看谁闷的时间最长,大人在旁边做裁判。“一、二、三……”只见我先用手按住鼻子,再闭上眼睛,接着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最后往水里一跳。旁边的爸爸在数数,一秒、二秒、三秒……数到二十秒了,我快屏不住了,但是我想:我不能输,输了就太没面子了。
想到这里我暗暗给自己打气,一定要赢!耳朵旁一个一个小伙伴钻出水面了,我终于憋不住了,也钻了出来。爸爸一把抱起我说:“你赢了,真是个小男子汉!”伙伴们也夸我闷水厉害,我听了特别高兴特别激动,心里像灌了蜜似的。时间过得真快,晚上我们大家都依依不舍地回家了。在路上,我还在想,今天玩得真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