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元宵节小学作文
今天是元宵节,本来打算去椒江看闹花灯,可是老天不作美,断断续续地下着雨,我们只好改变计划,经过讨论,我们决定在家隆重举行才艺大比拼活动,三场比赛都由爸爸来当裁判。
第一场是打乒乓球比赛。首先是我发球,我左手拿乒乓,向上一抛,右手用乒乓板用力一拍,球就凌空飞起,只见妈妈向它发出了“驱逐令”,乒乓球如同流星似的向我飞来,我轻而易举地接住了,来了个“大反攻”,球又向妈妈那里飞去。眼看就要落地了,没想到妈妈眼疾手快,来了个“井底捞月”,把乒乓球勾了上来……最后,我还是输给了妈妈。
第二场是轮滑大比拼。本场的规则是:在60米的场地上,看谁用的时间短。于是,我穿上轮滑鞋,我暗暗自喜:我一定把你输得落花流水。爸爸隆重地宣布:“预备,开始!”我像一支离开了弓的箭一样滑向终点。妈妈看了,竖起大拇指说:“你可真行,滑得那么快!”接下来,妈妈换上轮滑鞋,摇摇晃晃地,眼看就要到终点了,却摔个四脚朝天,我笑得前俯后仰,不容置疑,这场比赛我赢了。
第三场是做元宵比赛。我趁爸爸不注意,与妈妈商量,我们决定一起来做,很快,一碗碗热气腾腾的元宵端上了餐桌。你看看我,我看看他,大家都笑了。
我觉得,今晚的元宵节吃得特别香,过得特别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