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儿怦怦跳
每个人可能都有几次心儿怦怦跳的经历吧。有人是高兴,有人是害怕,还有的人是羞涩。而我心儿怦怦跳是那次开运动会。
“下周开运动会”,教师将消息传达给我们后,全班都沸腾了。全都在聊报什么项目。我也毫不犹豫地报了我最拿手的50米短跑。
一周后,运动会如期拉开了帷幕。开始没多久,50米短跑就开始了。明明信心满满的我却情不自禁地紧张起来,心怦怦跳个不停。“砰”,只听发令枪一响,选手们就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向前冲去。我也不甘示弱,拼命地向前跑,暂时领先几位选手。跑着跑着,背后的人反超了我。我很着急,就开始加速了。可他们跑得太快了,怎样都超可是他。眼看就要到终点了。我想:不管了,拼一把吧。我的心怦怦跳个不停。索性闭上眼睛,一个箭步冲上前去,在最终一刻反超了他,成为小组第一名。接下来的还有许多小组呢,想到这,不免又紧张起来了,但还是站在原地观看比赛。
比赛结束了,最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来了,我的心又一次怦怦跳个不停。当听到“张书维,第一名”时,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呆呆地站在原地。直到同学们把我推向讲台时,奖状发到我手上时,我才发现这一切都是真的。不由地在心里暗自庆幸自我没给班级丢脸。
这件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永远忘不了那次运动会,永远忘不了那次心儿怦怦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