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儿怦怦跳400字作文
“月光啊下面的凤尾竹啊……”每当响起这首歌,我就想起我第一次去大舞台上表演葫芦丝时,心儿怦怦跳。怎么个跳法呢?让我一一道来。
我吹葫芦丝三年了。一开始,我吹得像鬼哭狼嚎声,后来我越来越吹得好,于是,我的葫芦丝老师下定决心,让我去表演。我激动得心儿怦怦直跳,真想在舞台上一展身手。我说:“我一定会超常发挥的!”
开始排练了,我吹了十来次曲子,有点儿烦了,说:“啊!太苦了,我不想练了!”可老师说:“现在的苦,可能会成为你的一笔财富,不会成为你的拦路石。”我听了之后大为感动,又努力地练习了起来。
时光似箭,一眨眼工夫,就到了表演的时间。快轮到我时,我的手在抖,我的脚发软,全身好似牛奶冻,怀里好像抱了只大兔子,一直跳个不停。我缩着脖子,断断续续地对老师说:“我,我会不会跟不上节,节奏呀?”老师说:“不会的,你都练了上百次曲子了,这次可以的!”这时,主持人说:“下面有请李紫嫣上台表演!”
音乐响起,我开始吹了。我尽量表现出不害怕,慢慢地就真的不害怕了,还有点兴奋起来。我在脑子里唱:“月光啊下面的凤尾竹啊……”
我不知道我怎么演完的,只知道我演完时掌声连连。这时,我的老师高兴地向我走来,说:“你可真的是超常发挥呀!”这时,我的心儿又怦怦跳起来,但这一次,不是紧张的跳,也不是害怕的跳,而是开心的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