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儿怦怦跳
生活中,我们都会有“心儿怦怦跳“的体验:考试时题目做不出来时,“心儿怦怦跳”;犯了错,去老师办公室时,“心儿怦怦跳”;第一次登台演讲时,“心儿怦怦跳”;比赛后即将得知结果时;“心儿怦怦跳”……
记得那是一次国庆长假,我的一颗蛀牙折腾的我睡不好觉、吃不好饭。可我是最怕疼的,想想医院的味道、医生的铁钳……啊,真是太恐怖了!但这满桌的美食、零食盒里的巧克力……不铲除可恶的“敌人”,我怎能止住狂泻不止的口水。妈妈当机立断,带我来到牙科医院诊治。
节日里的医院也是人山人海,还有那不时传来的痛苦的叫声,让我听得浑身颤抖、两腿发软。我忍不住想往外跑去,可妈妈的大手紧抓住我的小手,让我怎么也逃不出“如来佛”的手掌。等排队进入诊室,看着带大口罩的医生叔叔手里的大钳子,我不禁“心儿怦怦跳”,吓得一个劲的往后缩。那个叔叔看了对我说:“你不会是男子汉大豆腐吧?勇敢点躺下来,放轻松,我保证你不疼。”我将信将疑地躺在了椅子上,惊恐地闭上眼睛。“张大嘴巴、放轻松”随着叔叔的话声,我只听见“咔哒”一声,“好,咬住棉花。”那颗令人厌恶的牙被拔了下来。我睁眼看到那是又黑又黄的一颗烂牙。哎呦,好恶心。不过拔牙这么快,也没我想象中的疼,我顿时乐开了怀。啊,我的巧克力、我的薄荷糖、我的夹心饼干……“小伙子,别再想你的糖果了。那会让你的牙齿加速腐烂。那就不是小帅哥了!”叔叔一边收拾东西一边笑着对我说。见叔叔看透了我的心思,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回家的路上,回想着拔牙的经过,我决定以后再不乱吃、多吃糖果了,要好好保护自己的牙齿。因为这种“心儿怦怦跳”的感觉真让人不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