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儿怦怦跳
童年就像一个五彩缤纷的宝盒,里面装有许多让我心儿怦怦跳的事,那一次的心跳让我终生难忘。
记得有一次晚上,妈妈说:“宝贝,你已经是四年级的同学了,应该尝试一个人独自睡觉,而不是赖在我们的床上不走。”我红着脸说:“好吧,那我晚上自己一个人睡觉。”其实我嘴上说着好,但是心里还是不敢一个人独自睡的。
我躺在床上辗转着,有可能是我今天太累了,不知不觉的,我竟然睡着了。突然,一阵风吹了过来,我从睡梦中惊醒,外面的大树随风摆动,模模糊糊中,我连忙用被子把头蒙住,心想:会不会是小偷?小偷会不会把我抓走?我会不会永远见不着爸爸妈妈?
窗外,眼前一片漆黑,就仿佛我此刻的心,也是一片黑暗。我鼓起勇气把被子打开一点,看见窗户外面有一道黑色的身影闪了过去。顿时,我的心“怦怦”跳,难道不是小偷而是鬼?想到这里我的心就像定时炸弹一样,随时随地都会爆,我不敢再让自己往下想。那一刻,我感觉到自己似乎呼吸急促,心跳加速几乎都快蹦出来。那一刻仿佛周围的空气都凝固了。
我把眼睛一闭,像闪电似的快速站起来,连滚带爬跑到妈妈的房间说:“妈妈,我在我的房间里看到鬼了!”妈妈却笑着说:“世界上哪有什么鬼啊!”这时我才知道镇定下来,是啊,世界上没有鬼,那个黑色的影子只是窗外的树影罢了。
这次,我真正感受了一次心跳的感觉,然而生活如果都是那样平淡如水又有什么意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