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儿怦怦跳
“叮铃铃”,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我的心也开始怦怦地跳着,无法自拔……
原来,数学老师拿了一沓厚厚的试卷准备发,只见老师清了清嗓子,怒气冲冲地吼道:“这么简单的题目,吃满分的居然寥寥无几”,霎时,我的心儿狂跳不止,心想:平时的小测试我都没有考好,这次期中考试我又能考多少分呢?老师开始念分了:闫依然100分,王安琪100分,李米乐……
我瞪大眼睛,呆呆地望着老师手里的试卷,怎么还没念到我的名字。我的心里像揣了一只小兔子一样乱跳,心想:我能考多少分?一百分的念完了,九十多分的也念完了,难道我考了八十?七十?完了完了,如果这次考的不理想,那么回家后我的屁股又要遭罪了。
我紧张得满头大汗,心都提到嗓子眼儿了,腿也要不自主地抖动起来,这时,老师扶了扶眼框,提高了嗓音:汤欣冉100分。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心里悬着的石头总算落地了。
我在同学们心中的地位又升高了,同学们都目不转睛地看着我。老师接着说:这次考试进步最大的就是汤欣冉同学,虽然平时有点小马虎,但这次考试突破了自己,而且卷面干净整洁,值得表扬,考的不好的同学以后要加倍努力,只要肯努力就会有收获,有句诗写的好:春种一粒粟,秋收万粒子……
同学们,你们有过心跳的经历吗,也来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