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窗外的北风呼呼的吹着。我静静地靠在床绑上,不由得想起了一件令我至今难忘的一事。
记得那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爸爸突然接到了一个紧急的电话,爸爸拿起大褂就要走我像往常一样在他的面前撒娇恳求爸爸带我一起去,爸爸着急走可看我又无奈的恳求,只好带上我,在爸爸开车的时候,爸爸汗流浃背,都有些惊慌失措了。
到了医院爸爸我才知道,原来是奶奶昏倒了爸爸直冲抢救室,医生正好出来,爸爸接着拥上去问奶奶的情况,医生确诊为奶奶得的是一一癌症,爸爸当场就昏睡过去了。直到第二天才醒来爸爸冲进了奶奶的病房里,爸爸痛哭起来,奶奶抚摸着爸爸对他说:“没事,有你这么个孝顺的儿子,母亲深感骄傲”这也是我第一次看爸爸为奶奶哭的如此伤心,我百思不得其解的问妈妈:“爸爸可是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男子汉。还经常教育我说,事实是残酷的;也是美好的,有些事实不是用眼泪能解决的!”母亲回答:“世间一切的人,都是有血有泪有感情的你爸爸也是如此呀!”
现在,我明白了:那一滴滴眼泪,不是平凡的,而是表达了爸爸对奶奶浓浓的爱,奶奶之所以有勇气接受这个现实,面对这个难以接受的现实,是因为奶奶实现了自己在这个世上唯一的念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