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很多不如意的地方,让我们微笑着去面对,即使是失败仍然可以教会我们如何走向成功,“失败是成功之母”,但需要我们微笑着去面对失败,从中去学习成功之道。
天空是蓝色的,虽然有时天会阴,但阳光始终是天空的主角,乌云总会散去。我们同样应该微笑着看待这个世界,我们的态度成就了一切的美丑好恶,也成就了我们的世界观。
我们是无神论者吧,即使有神,我们也该相信上天是公平的。无意间坐在刚油漆未干的椅子上,就却坦然地接受吧,微笑着去看屁股上的油漆,你也许会发现那像你笑容里绽开的花,也许并不灿烂却依然美丽。
微笑着面对生活,积极地面对工作,你会发现天空因你的微笑而充满阳光,世界因你的努力而更加美好,而你在充满阳光的世界里才更深刻地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与生活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