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
弟弟是叔叔家的小儿子,才一岁多,虽不会用任何语言描述自己的想法,但每当大人们叫他去搬小板凳或拿小刷子等之类的小事情时,却也似懂非懂的,很乖巧的按大人的话去做。那可爱样儿,常惹得在座的开心不已。弟弟营养不良,瘦瘦的,假如再健康一点,胖一点,我想,那一定是如假包换的“雅士利宝宝”了。
弟弟很可爱,一双眼睛固然不太大,却极有灵气。如果他想要某物时,他会指着那件东西像哑巴似的看着你乱叫,一旦你大吼一声,他便停止,一双像含了水的眼睛盯着你,像一只小动物乞求你别伤害它一样,此时,你定会顿生爱怜之心,这一招远比哭闹有效得多,再铁的心也会招架不住,乖乖的把东西呈上。  弟弟不仅可爱,而且很聪明。你看电视时,他会手拿遥控器,学你的样儿,而且绝不把遥控器拿倒!他有一个特点,每次总爱用他的小指头去按遥控器上的红按钮,也许因色彩物别吧!但我却气得牙痒痒,因为那个按钮是关电视机的。每当我看得正高兴时,他会来个突然袭击,让你防不胜防!这时,他会抬起头对你哈哈大笑,任凭你怎么生气,也保你百气全消。
弟弟其实还有一爱好,每次我在书桌前做功课时,他总爱来凑热闹,摇摇欲坠的摇到我身边,伸起双臂要我抱,然后坐在我身上,身子扒在书桌上乱动我的书、笔等。每次过后都一片狼籍。后来,我学乖了,只要一听到弟弟狂犬般的叫声,便在门外,把门打得震耳欲聋,还拌有他独特的狂叫,显然一股不达目的不罢休之势。“苦命”的我只有拜倒在他的开裆裤下,乖乖开门了!
有时,我因他的淘气而不理他,他就会乖乖的站在你身边,拉拉你的衣服,如无济于事,便使出第二招——靠在你身上,还真有点小鸟依人的感觉呢!如无效,便亮出最大金牌:冲你微笑不止,那拍马的笑一亮出,百发百中!
弟弟的故事还有很多,哪里凭一笔一纸可谈得完?愿弟弟快快长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