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
我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弟弟,他有一双大大的,水灵灵的眼睛,如蝶翼一般的睫毛上下飞舞着,樱桃小嘴晶莹剔透,衬在他那张宛如一张大大的苹果脸上,显得那么活泼可爱。
弟弟很顽皮,他才一岁多,所以爸妈都向着他。这天,我写完了作业,妈妈边对照作业,一边看语文书。过了一会儿,妈妈下楼督促爸爸的“工作”---烧饭去了,由我来监护着。弟弟手拿一支圆珠笔,对着我的语文书上,《7。藏戏》一课认真而又仔细地“端详”了一番,认为太“单调”了,趁我不注意,就“一挥而就”,把我那一页添加上了“浓重”的”油彩。我耳朵很灵,听到了些不太和谐的声音:“嚓嚓……”,急忙扭头一看---悔时已晚,我的语文书已成了大花脸。这时,妈妈上来了,看着弟弟的“杰作”哭笑不得,急忙安慰我:“弟弟还小”“你是姐姐”……我含着一股热泪,转身离去了。
弟弟虽然很调皮,但他也很懂事。记得有一次,妈妈打我,他也装模作样地向我挥挥他那纂紧的小拳头,嘴巴一翘,顿时,屋子里全是他那些含糊的音线。妈妈手里的衣架早已“移情别恋”对准了弟弟的小屁股,弟弟的哀嚎简直要刺破我的耳膜。
弟弟现在已经回老家与爷爷奶奶在一起了,可是,我永远也忘不了和弟弟在一起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