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总是不容易显现出来,他总是需要慢慢品尝才知道其中的甜味。
那一天,乌云密布,阴风阵阵。我刚上完小课,正在回家的路上。地上很滑,我虽然很小心的走,尽量避着花的地方走,但还是惨不忍睹的摔了一跤。鲜血直流,那个疼啊,都钻到心里去了!我忍痛走回家,想让在家的父亲给我一点安慰。没想到父亲看着我的伤口,不仅没有丝毫安慰的语句,还冷冷地说:“怎么这么不小心?”
我面对父亲的冷漠,生气极了!一摔房门,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我肚子里全是气:“父亲怎么能这样呢?我都跌伤了!他却还这么冷漠,我还是不是他的女儿啊!”说着说着,我竟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当我醒来时,已经是晚上7点多钟了。我慢慢做起来,发现腿上不是那么疼了。我低头一看,腿上竟然包着药!我的眼睛顿时湿润了,是父亲,是他在我睡着时替我包扎的,他还是很爱我的。顿时,我猛然想起平日父亲为我默默做过的点点滴滴:在夜晚是帮我轻轻盖好掀翻的被子,每天傍晚细心的帮我检查作业,在我看电视时帮我洗衣服……
对父亲的感谢用语言已无法表达。它像白云,飘不出天空,它像小船,开不过海洋。我们在父亲眼里,永远只是孩子!